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县被授予国家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

2018-01-10 16:3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近日,承德县被农业部授予2017年国家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

目前,该县有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1个,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2个,县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10个。全县建成省级美丽乡村66个,有精品采摘园68个、精品渔业园20个,形成精品旅游线路11条,105个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2017年,乡村旅游接待户达到2000余户,年接待游客116.5万人次,旅游收入3.6亿元。

为促进休闲农业示范县创建工作,该县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农村主导产业、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的政策,推进了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按照规划,该县到2025年,将实现“一圈一轴两片两基地”的总体建设目标,成为燕山生态休闲农业示范中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