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智慧燃气”来了!雄安移动与奥德集团携手推进

2018-01-11 10:18:00 来源:雄安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需要在信息化和智慧城市等融合发展方面实现突破。1月10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与中国奥德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雄县举行,双方将携手推进雄安新区智能化、信息化建设。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与中国奥德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李俊萱摄

雄安新区移动分公司和中国奥德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自此建立起新型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在信息化规划建设、物联网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打造智慧能源,深化移动互联网与物联网合作。中国奥德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将制定智慧燃气信息化发展战略,推广并应用智慧燃气信息化产品,支持雄安新区移动分公司进行智慧燃气信息化网络建设和信息化应用推广。雄安新区移动分公司将为中国奥德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提供良好的通信服务,协助改善基础信息通信条件,落地信息化产品,提供良好的信息化应用环境。

据悉,达成此次合作后,雄安新区移动分公司将在物联网应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为中国奥德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一揽子通信及信息化服务解决方案,如积分兑换和包缴费、内部办公、安全监控、企业内刊(行业手机报)等信息化服务,以及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燃气抄表”“智慧燃气检测”“智慧燃气控制”等信息化应用。(雄媒中心记者彭海峰、栗翘楚)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