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一年工资落在出租车上 隆化交警连夜帮忙找回

2018-01-11 10:3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妈给韩麻营中队送来锦旗

河北新闻网承德电(记者张斌)1月9日10时,隆化县章吉营乡章吉营村一老大妈来到隆化县交警大队韩麻营中队,将写有“为民解忧,情系群众”的锦旗送到了中队民警高亮、白国民、白玉的手中,感谢他们连夜为她找回一年打工的辛苦钱。

1月7日18时许,一位脸色焦急的大妈匆匆来到韩麻营中队,说自己从隆化县城坐车回家,下车时不小心将装有一年工资的布袋子落在了出租车上,边说边急得掉眼泪,值班民警一边安慰大妈,一边立即让民警高亮、白国民、白玉出警。

经了解大妈落在出租车上的钱是她一年来在隆化县城一敬老院打工的工资,是她一家全部的收入。

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他们由章吉营村大妈下车地点开始查看沿途录像,并与交警指挥中心联系,通过沿途卡口和民用录像视频,查找老人乘坐车辆信息,终于在当日21时许,将其乘坐的隆化县缸瓦窑沟村李某某驾驶的出租车找到,而装有老人两万余元工资的布袋还安然放在车后座上。

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工资,老人高兴地说不出话来了,一个劲地给民警们鞠躬致谢。看着老人高兴的样子,中队民警的心也终于放下了。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