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强力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2018-01-12 10:2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秦皇岛电(冀东版记者张辉)昨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过去一年,秦皇岛交管部门始终保持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全市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46万起,其中酒驾1555起、醉驾359起、无证驾驶1365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352人、行政拘留201人,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为了加强管理,秦皇岛市交警支队将全市管理区域重新划分为37个网格模块,每个网格模块设置一个勤务中队,在片区内发生突发情况时,由中队作为优先处置主体进行先期处置,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同时,推行全员高峰执勤机制,在早晚高峰期间,每天抽调310名机关交警参与80个勤务岗、14条主干道路和22所学校周边执勤疏导,动员组织社会各界交通志愿者协助管理交通,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2017年,秦皇岛市交警支队集中开展了安全隐患歼灭战、路面防控战、宣传攻势战、共治合成战四场交管工作会战,全市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46万起,其中酒驾1555起、醉驾359起、无证驾驶1365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352人、行政拘留201人,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同时,针对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加大现场处罚力度,强力矫正“中国式过马路”交通陋习,查处非机动车及行人交通违法行为6万余起,劝阻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8.6万起,全市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