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丰润区何家营村:干群捐资14万元修路

2018-01-12 10:1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朱大勇)“这路修得真好啊,村干部真办实事。”连日来,走在村西新修的水泥路上,唐山市丰润区王官营镇何家营村村民由衷赞叹。

以前,这条路坑坑洼洼,出行难困扰了村民七年之久。“咱们捐款修路吧,再拖下去对不起乡亲们啊。”去年,村“两委”决定启动修路工程。

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各自捐出1万元,村“两委”干部捐出4000元。在村干部的示范带动下,村民们也纷纷慷慨解囊,没过几天,全村累计捐款4.4万元。

经建筑公司推算,这条路长470米、宽5米,需要资金14万元。正在村干部犯愁之际,从村里走出去的企业家王万擘得知后,主动送来10多万元。

该村在2017年底启动了修路工程。平路基、施划线、铺水泥……村民们和施工队一起忙碌。如今,坑坑洼洼的土路变成了高标准硬化的水泥路。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