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金属学会沧州服务站落户园区

2018-01-12 13:5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日前,中国金属学会沧州服务站落户中捷产业园区的沧州临港三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为沧州市范围内的金属企业搭建了“产学研”一体化权威技术服务平台。

中国金属学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分支机构,是推动我国冶金、材料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努力打造绿色产业平台,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推动企业向高端、环保转型,园区积极推动沧州临港三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中国金属学会进行合作。中国金属学会沧州服务站将依托该公司,辐射全沧州的金属企业,积极发挥中国金属学会在金属行业技术、人才优势,对沧州市范围内金属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技术咨询服务,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沧州的金属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同时,沧州临港三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将充分对接中国金属学会技术优势,坚持绿色发展之路,增能效、重环保,不断开发适应市场的具有科技含量高、性能卓越、附加值高的前沿产品,把公司打造成为精品、绿色、环保企业,为中捷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