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落户承德双滦 斯琴高娃等艺术家捧场

2018-01-12 18:0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谢芳、斯琴高娃、杨在葆、丁荫楠等艺术家被聘为爱情电影周艺术顾问。 记者陈宝云摄

河北新闻网1月12日北京电(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白子军)为爱坚守,与爱同行,让美好的爱情电影焕发美丽的影像光彩。今天,以“中国梦、七夕美,双塔情”为主题的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谢芳、张目、斯琴高娃、杨在葆、丁荫楠、陈丽明、朱琳等一大批艺术家出席了活动。

1月12日,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著名导演丁荫楠、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宣读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宣言。 记者陈宝云摄

据了解,首届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将于今年8月11日至17日,在承德市双滦区举行。电影周将面向国内外征集以爱情为主题的电影进行评选,并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爱情电影展映、改革开放40周年爱情电影产业发展论坛、改革开放40周年爱情电影十大经典银幕情侣形象评选、中国北方爱情产业博览会、经典爱情电影歌曲演唱会、情定双塔山——七夕祈福大会、双塔山爱情电影年度盛典等多项系列活动。

1月12日,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陈宝云摄

双塔山位于承德避暑山庄西南十公里处,也有“爱情山”之称。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传统节日七夕节的文化内涵,在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电影家协会的指导下,承德市双滦区委、区政府,充分挖掘承德双塔山自然风貌、历史故事和现代文化内涵,自今年起,每年的七夕节前后将举办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活动。同时,通过系列节庆活动打造双塔山品牌,提升双滦区的影响力,带动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