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5家企业跻身第三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2018-01-12 23:3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1日,内丘县岗底村果农在果园整理采摘的苹果。

近年来,岗底村大力发展优质苹果种植,苹果产业已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 新华社记者朱旭东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姚伟强)近日,国家林业局公布第三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河北省的承德华净活性炭有限公司、河北富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唐山曹妃甸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晋州市长城经贸有限公司、河北百丰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入选。

按照要求,林业主管部门将加强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的指导,在规划、技术、信息等方面提供服务,在基地建设、林地利用、林业财政金融保险等方面予以政策扶持。同时,协调相关部门,落实中央关于支持龙头企业发展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共同推动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