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与中石化集团公司就保障天然气供应对接座谈

2018-01-13 08:5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潘文静)1月11日,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与中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中云一行就保障采暖季天然气供应等工作对接座谈。

袁桐利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石化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省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为调整能源结构、防治大气污染,我省大力推进散煤治理,实施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开展城镇燃煤锅炉替代,天然气需求增长较快。为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河北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建立调度机制,提高应急能力,及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目前保气供暖形势总体平稳。希望中石化充分运用市场化手段,在增加对我省天然气供应、加快储气设施建设、推进地热能开发利用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河北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石化在冀发展,全力搞好服务保障。

刘中云对河北省给予中石化在冀业务发展和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石化将采取增加陆上天然气外输量供应、LNG进口补充、与中石油管道串换等有效措施,保障采暖季河北省民生用气需求。目前,中石化正在积极推进鄂安沧管道一期工程等项目建设,建成后将增加向河北的供气。同时,中石化将积极支持、主动配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着力保障雄安新区清洁能源供应。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