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14万善款资助河北省94名孤困女童

2018-01-13 08:5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1月12日,由民革省委、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省妇联主办的2018“博爱牵手孤困女童”慈善募捐⋅公益拍卖会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卢晓光出席并致辞。

卢晓光对社会各界给予精英博爱小学孤困女童的关怀,以及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努力,传递善和温暖,延续爱和希望。他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省民革各级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把扶贫和扶智结合起来,积极探索教育扶贫扶困新思路。要继承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弘扬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争做扶贫攻坚、改善民生的实践者和参与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精英博爱小学位于石家庄市新华区,是民革省委依托精英集团教育资源创办的一所培养省内孤困女童的公益学校,目前共有在校生94名。此次拍卖会通过慈善义拍、接受捐款等方式共筹集善款114万余元。这些善款将定向用于资助该校的孤困女童。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