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完美收官!第十五届省运会群众组冬季项目比赛结束(图)

2018-01-14 17:2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4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速度滑冰比赛在张家口沽源县结束。图为保定选手比赛中。 河北新闻网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1月14日张家口电(记者王伟宏)今天,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速度滑冰比赛在张家口沽源县结束,本届省运会群众组冬季项目比赛至此收官。

1月14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速度滑冰比赛在张家口沽源县结束。图为石家庄选手在男子4×1公里比赛中交接棒。河北新闻网记者耿辉摄

此次速度滑冰比赛设置男子1公里、女子1公里、女子3公里、男子5公里、男子4×1公里接力、女子4×1公里接力等6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河北省内的9支队伍共150人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承德选手陈冬获得男子1公里冠军,秦皇岛选手崔金花获得女子1公里冠军,张家口选手李秋香获得女子3公里冠军,秦皇岛选手葛晶获得男子5公里冠军,秦皇岛队获得男子4×1公里冠军,张家口队获得女子4×1公里冠军。

1月14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速度滑冰比赛在张家口沽源县结束。图为女运动员们比赛中。 河北新闻网记者耿辉摄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表示,省运会首次设置群众组冬季项目比赛,让河北广大冰雪爱好者第一次站在了省运会这个全省最高的体育竞技平台上,与专业选手同平台竞技,激发了参赛选手们的荣誉感,促进了省内各地群众冰雪交流,提升了河北群众冰雪运动的水平,对推动河北冰雪运动普及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