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区及周边区域将建设3.16万亩国家储备林

2018-01-15 14:3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施丽丽 记者黄清标)日前,邢台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获得国家农发行贷款5.8亿元,将在桥东区、桥西区、经济开发区、邢东新区和邢台县建设3.16万亩国家储备林,以有效提升城市绿化水平,改善市区生态环境。

据了解,去年,邢台市把储备林项目重点向城区及周边绿化转移,编制了项目建设方案。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并经国家林业局认可,该市在全国率先采用政府特许经营模式。在市规划、国土部门配合下,市林业部门选定了储备林建设实施地域。按照高起点、高品位、重景观、重生态的要求,注重阔叶、常绿树种搭配,努力增加彩叶及乡土树种比例,在保证国家木材储备战略要求的基础上,增加绿化景观。该市制定了相关《项目管理办法》和《资金管理办法》,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先后10多次召开调度会研究解决建设中的问题,有效保障了该项目得以快速推进。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