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一车多项违法被合并处罚

2018-01-15 13:5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1月10日22时30分许,秦皇岛市交警一大队驻站民警在秦北警务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北京牌照别克商务车伺机调头想要逃避检查。民警借助蜂眼系统查询比对并根据多年执法经验,断定该车一定有问题,立刻上前将该车截停,并将驾驶员、同乘人员带回警务站做身份核查。

经查,该车驾驶人郭某某,黑龙江人,系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其驾驶机动车为套牌车,且该车无手续。民警对该车进行检查时,在车内还发现一套管钳和两根撬棍,对驾驶员及同乘人员进行身份核查发现该三人均存在盗窃前科。随后,民警按照法律的相关规定,对驾驶员多项违法行为进行了合并处罚。

目前,已将该三名嫌疑人移交至辖区派出所,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