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冀州区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2018-01-16 09:1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日前,记者从衡水市纪委获悉,该市冀州区通报了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件。

小寨乡党委原副书记张怀军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2013年,张怀军安排工作人员对小寨乡大魏村危房改造不符合审批程序的6个危房改造户,通过虚构、修改的方式将危房改造档案进行改造、变造。2017年7月,张怀军被诫勉谈话。

官道李镇西沙村党支部书记陈加荣在危房改造中弄虚作假问题。2013年,陈加荣在填写危房改造申报材料时,将一户实为“修缮加固”虚报为“新建”,获得的补贴款用于村务开支。2017年8月,陈加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官道李镇政府时任分管领导、主任科员朱勇被诫勉谈话。

徐庄乡南褚宜村党支部原书记赵洪祥在危房改造中以权谋私问题。2013年,赵洪祥利用职务便利,帮助其母在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下,违规领取危房补贴12500元。2016年12月,赵洪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周村镇北曹庄村村干部在危房改造中优亲厚友问题。2014年,任志忠将不符合条件的本村党支部委员周景法等3户村民确定为危改对象并上报,违规领取危房补贴。2016年5月,任志忠、周景法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