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新能源货车可办理环保通行证

2018-01-16 09:3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起,衡水市为市区新能源货车办理新能源环保通行证,解决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生产、生活问题。1月12日上午,菜鸟物流公司的新能源货车办理了新能源环保通行证,将不再受限行期间采取的尾号限行或区域限行的限制。  记者焦磊摄

本报讯(记者焦磊)“今天办理了新能源环保通行证,限行措施启动时,我也可以正常开展物流配送业务了。”1月12日上午,菜鸟物流公司司机王超高兴地将新办理的通行证挂在了货车上。

为进一步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规范城市物流配送,1月10日起,衡水市开始为新能源货车办理新能源环保通行证,截至目前,已为新能源货车办理了110张新能源环保通行证。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机动车限行期间,新能源货车在严格遵守日常限行时间、限行路段的基础上,不受重污染应急响应采取的尾号限行或区域限行限制。

据统计,目前该市新能源货车登记已达190余辆,并呈增长趋势,不仅成为当前新的经济增长点,还能有效缓解能源和环境压力。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