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省首个网商信用工作委员会在唐山成立

2018-01-16 09:4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凌峰 记者刘禹彤)针对近年来电子商务领域出现的网络交易信用缺失问题,近日,唐山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在市工商局、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成立了网商信用工作委员会,这也是全省首个网商信用工作委员会。

该网商信用工作委员会将专门研究电子商务领域网络交易中企业信用体系的制度机制、网商地方信用标准和网商信用评价、技术应用培训、经验推广等社会信用服务业务,在全市电子商务领域倡导依法诚信经营,开展网络交易企业信用状况第三方评价,指导企业建立健全线上线下一体化网络交易诚信管理体系,促进全市网络经济健康发展,开展“唐山市诚信示范网站”创建活动。

日前,唐山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已与曹妃甸矿联网等3个不同类型的网络交易平台签订了《共建企业网络诚信管理体系战略协议》。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