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今明两天中南部雾霾不散

2018-01-16 10:1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本周我省没有明显的降雪天气,气温较低。未来两天,气象条件仍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中南部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15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在-2℃以下,张家口、承德在-10℃以下,其中张家口北部在-20℃以下,康保最低为-24.4℃。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16日夜间到17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零星小雪。

空气质量方面,15日,我省中南部地面风力较小,气象扩散条件不利,14时环境监测显示,保定、廊坊以北地区空气质量优良,石家庄、衡水、沧州以南地区为重度到严重污染。

预计15日夜间至16日白天,受西北弱冷空气影响,中南部地区污染有所缓解;16日晚至17日白天,近地面再次转为偏南风,污染反弹;18日受偏西冷空气扩散影响,南部地区污染逐渐消散。

具体预报:

16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北部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16日夜间到17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17日夜间到18日,北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