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市郊区联社存款余额突破80亿元

2018-01-16 10:1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姜波、孙静)日前,承德市郊区联社存款余额突破80亿元。

深入开展“扫街营销季”活动。该联社通过聘请专业老师集中授课,向员工讲解主动营销的重要性和技巧性,带领大家实地拓展练习。通过实施信用社之间竞争,激发全员营销活力。通过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扩大信用社重点产品的宣传面,紧盯优质客户群体,及时发现优质客户,深挖客户资源,努力营销个人存款的同时,也借助该联社多样的金融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努力公关对公存款。截至2017年10月末,郊区联社对公账户余额比年初增加5.14亿元。

全新绩效机制焕发员工新活力。在开展特色营销活动的同时,该联社对绩效考核机制进行全新改革,以此为契机打破原有“小锅饭”的分配方式。在延续存款奖励机制的基础上,全面启用新的存款绩效考核机制,将营销完成情况全部与员工工资考核挂钩,充分体现多劳多得的分配制度,做到人人有任务,人人有目标,提高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全员上下联动,抓好稳存增存工作。郊区联社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层层主抓落实的局面。联社领导班子成员作为坚强后盾为信用社做好各方面协调工作;营销人员主动出击,寻找大客户和目标客户;综合柜员在做好柜面服务工作的同时,加大力度向广大储户宣传信用社的储蓄政策、服务宗旨、最新产品,注意发掘潜力客户和潜在客户。截至2017年10月末,该社各项存款余额84.64亿元,比年初增加8.7亿元。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