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侯耀华刘兰芳李如刚将齐聚石家庄助阵新年相声大会

2018-01-16 12:5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赵凡伊)今天,从洪顺曲艺社获悉,由河北省曲艺家协会主办,石家庄市群众艺术馆、洪顺曲艺社承办的石家庄市引进高雅艺术演出系列活动——纪念侯宝林先生诞辰100周年暨洪顺曲艺社七周年庆典新年相声大会将于1月19日19:30在石家庄大剧院隆重登场。

洪顺曲艺社七周年庆典新年相声大会特邀侯宝林先生次子、中国戏剧影视研究院副院长兼艺术总监侯耀华,原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侯宝林先生得意弟子、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如刚,侯派相声传人、著名相声演员刘际,马云路,杨进明,张洪顺等到场助阵,为石家庄市民献上一场语言艺术的饕餮盛宴。

据悉,此次演出的主要节目包括《影视风云》《大西厢》《畅想世界》《我的人生》等相声作品。特邀嘉宾马云路、李如刚与刘际三位老师将为现场观众带来群口相声《最新爆料》,刘兰芳老师将压轴登台,为大家表演评书《康熙买马》。

此次演出票价共分五档,分别为80元、180元、380元、580元、880元,市民朋友可拨打票务热线0311-87871555/87839555或登录网址www.damai.cn进行购票。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