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三同”产品进万家 在唐启动

2018-01-16 14:3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闫漪)1月5日,河北“三同”产品成果展暨迎新春“三同”产品进万家活动在唐山正式启动,这是助力河北推进质量提升、深化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共有28家河北省出口食品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据了解,此次启动的“三同”产品进万家是一项群众性的质量推广普及活动,旨在提升公众对“三同”的认知度,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让“三同”产品逐渐得到市场及消费者的认知和认同,提振消费者信心。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唐山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唐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承办,唐山振华诚成百货有限公司协办。

“三同”即“同线同标同质”,是指出口企业的内外销产品在同一生产线、按相同的标准生产,从而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平。这让消费者不出国门也能买到与国外市场同样优质的产品,有利于消除国内外“质量高差”,引导国内产业和消费提质升级,有利于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产品的需求。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三同”食品宣传和展示、消费者免费品尝、产品销售等,为期一个月。期间将在唐山振华超市集中展示河北省28家知名出口企业的160余种名优特产品,产品档次高,涉及品种广。

据了解,目前唐山共有30家企业登陆“出口食品企业‘同线同标同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截至2017年11月底,这些企业入驻平台后的国内销售总额为3.1亿元,其中“三同产品”的国内销售总额为1.05亿元。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