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全省首个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线

2018-01-16 14:4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李丽华)近日,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全省率先引进的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正式上线,并在电子招投标交易市场投入使用。为此,张家口成为全省首个电子招投标实现全流程在线交易的城市。

据了解,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可以实现招、投、开、评、定所有环节在线完成。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专家评委能够完全独立、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评标任务,不受任何外界干扰,充分发挥自己的业务能力。该平台还能进行异地评标,解决部分区域专家稀缺的难题,实现专家资源共享。还可以推动招投标行政监督从事前审批、分业监督,向事中事后、动态协同方式转变,进一步提高行政监督的针对性、有效性和规范性。

目前,张家口市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已将交易信息、信用信息、监管信息覆盖到各县区,可与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平台实现互联上传,推进资源整合共享。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