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年邢台市查处文化违法案件111起

2018-01-16 23:5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邢台市查处文化违法案件111起

1月16日上午,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就2017年全市文化市场执法工作发布相关情况。 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1月16日邢台电(记者邢云)今天上午,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邢台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兼文广新局副局长陈宝印介绍,2017年,邢台市各级文化执法部门作出行政处罚的案件共计111起,邢台市文化市场检查经营单位数量、出动检查人次以及办案数量都在河北省排名靠前。

陈宝印说,邢台市文广新局注重发挥县市区执法队伍在市场监管中的主导作用,坚持“谁审批、谁负责”和属地管理的原则,严格明确责任和监管重点,基本形成了全市范围文化市场的无缝隙管理。2017年,邢台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累计出动执法车辆90余台次,执法人员290余人次,检查网吧270余家次、出版企业70余家次、歌舞娱乐企业50余家次、复制印刷企业50余家次。全市各级文化执法部门作出行政处罚的案件共计111起,其中邢台市文广新局办理18起,停业整顿2起,警告罚款16起,有力地打击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保证了文化市场规范发展。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