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邢台: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申请工作22日开始

2018-01-17 02:42:09 来源:河北广播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邢台市人社局了解到,邢台市市本级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申请工作将从本月22日开始,到4月10日结束。提醒符合条件的困难人员及时申请。

据了解,邢台市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主要针对以灵活就业身份在市本级缴纳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就业困难人员。按其实际缴纳社会保险费的50%予以补贴,补贴期限一般为2017年1——12月份,2017年初次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补贴期限从就业困难认定的月份开始计算,缴费不满12个月的,按实际缴费总额给予相应补贴。

为方便就业困难人员申领,受理部门由之前的市社保局拓展到桥东区和桥西区所有乡镇(街道)办事处,符合条件人员可就近提出申请,办理受理手续。邢台市人社局统一集中审核,并对通过审核人员信息进行公示。 (邢台台记者陈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