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安委办要求高度重视涉氨制冷企业安全工作

2018-01-17 07:1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安委办要求高度重视涉氨制冷企业安全工作

消除液氨使用重大隐患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近日,河北省安委办转发国务院安委办《关于明查暗访浙江省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验收情况的通报》,要求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高度重视涉氨制冷企业安全工作,用有效监管手段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省安委办要求,各级监管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液氨使用专项治理验收工作要求开展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务必彻底消除“包装间、分割间、产品整理间等人员较多生产场所采用氨直接蒸发制冷的空调系统”和“快速冻结装置未设置在单独的作业间内,作业间内作业人员超过9人”两类重大隐患。

省安委办要求强化液氨使用日常监管,各市要有计划地对辖区内涉氨制冷企业的氨泄漏检测报警及相关情况进行再排查,确保企业各类设施(备)严格按要求正常运行,使企业的安全管理无漏洞、无死角。要切实强化对涉氨制冷企业日常重点监管执法,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