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2018-01-17 09:2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潘文静)1月16日,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市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主持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省政协副主席郭华出席会议,副省长沈小平出席会议并传达了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梁田庚指出,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精准脱贫的部署要求,2017年度减贫任务可望超额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迈出坚实步伐。2018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要凝聚各方面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以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为重点,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为抓手,以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贫困群众满意度为导向,加大工作力度,严格监督考核,为全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袁桐利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要坚持精准发力,下足“绣花”功夫,精准摸清底数、落实政策、建立台账。要按照高质量的要求开展工作,坚持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扶贫、社保兜底扶贫等多管齐下,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