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19个产品跻身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

2018-01-17 10:0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日前,省工信厅确定了2017年度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沧州市19个产品跻身榜单,有效期为3年。

据悉,申报省中小企业名牌的产品,均为经过加工的成品,且在我国境内正式注册并有注册商标;具有较大的生产规模,产品按照相关标准组织批量生产3年以上,一般生产资料产品年营业收入在2000万元以上,生活资料产品年营业收入在1500万元以上,市场占有率位居省内同行业前列;建立质量保证体系并有效运行;已列入实施行政许可管理的产品,申报企业须取得相应的生产(制造)许可证。

近年来,沧州市坚持强化质量品牌管理意识,加大重点企业培育力度,强力落实帮扶和奖励政策,培育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知名品牌和较强竞争力的中小企业。下一步沧州市将继续引导企业增强以质量和信誉为核心的品牌意识,扶持更多中小企业转变发展方式、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产品质量,力争创造出更多更好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