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10家企业被列入拟撤销钢铁规范公告名单

2018-01-18 16:3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1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对第二批拟撤销和整改的钢铁规范公告企业名单向社会进行公示,其中,河北10家企业列入拟撤销钢铁规范公告名单,4家企业列入拟整改钢铁规范公告名单。

在此次规范动态调整中,列入拟撤销规范公告名单的企业,主要存在以下情形:一是列入钢铁去产能任务,冶炼设备已全部关停并封存,或整体退出的钢铁企业;二是被其他规范企业兼并重组、已注销的企业;三是因市场原因,企业已停产1年及以上目前仍未复产,无法保持规范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所必须的基本条件;四是服从城市发展需要,已全线停产,冶炼装备用于钢铁去产能或其他项目的产能置换;五是中央环保督察组反映企业存在其他重大问题的企业。

列入拟整改名单的企业,主要存在废气无组织排放、污染物超标排放、应急限产减排及防风抑尘措施落实不到位等情况,已被环境保护部环保执法监管责令整改;发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造成多人伤亡,安全执法监管责令整顿;能耗专项监察责令限期整改;未按时提交企业自查材料的企业等整改情形。

此外,另有16家河北企业在钢铁去产能中关停了部分冶炼装备,8家企业名称发生了变化,此次一并予以变更。

拟撤销的钢铁规范公告河北企业名单

拟整改的钢铁规范公告河北企业名单

拟变更名称的钢铁规范河北企业名单

拟变更装备的钢铁规范河北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