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程在曲周取景!电影《腊月正月》开机

2018-01-18 22:3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电影《腊月正月》在曲周举行开机仪式。 记者田恬摄

河北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田恬)今天,由曲周五湖传媒有限公司、石家庄唯派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河北电影制片厂、北京星梦童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造梦空间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影《腊月正月》在邯郸曲周举行了开机仪式。

1月18日,电影《腊月正月》在邯郸曲周开机拍摄。 记者田恬摄

该片根据河北作家李浩的短篇小说《爷爷的债务》改编而成,以20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为时代背景,讲述了曲周县农村几家人之间发生的跌宕起伏的故事:爷爷捡到一个包着钱的包裹,被人冒名顶替骗走。真正的失主老会计告诉爷爷,这些钱是乡亲们凑的血汗钱。钱寻回无望,老会计不堪压力去世,爷爷则开始了漫长的寻找骗子的过程……

据悉,《腊月正月》由曲周籍80后导演、曾获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展优秀作品奖的刘俊峰执导,知名演员陈友旺担纲主演。该片将全程在曲周取景拍摄,充分展现当地的风土人情及文化特色。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