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创业投资联盟成立 在河北参与设立创投机构有奖励

2018-01-19 14:5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京津冀创投峰会暨百家创投进河北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图为峰会现场。 记者赵宏梅摄

河北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赵宏梅 、张岩)今天,由河北省科技厅、北京市科委、天津市科委联合主办的京津冀创投峰会暨百家创投进河北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京津冀创业投资机构和周边及先进省市创业投资机构130余家,机构代表近200人出席峰会。

1月19日,京津冀创投峰会暨百家创投进河北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图为峰会现场。 记者赵宏梅摄

此次峰会旨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搭建京津冀科技企业投融资服务平台,加快汇聚京津创业投资机构资源。峰会邀请了京津冀百家创投机构、科技金融界资深人士和河北各地科技企业,开展交流、路演、对接等系列活动。活动期间还成立了由京津冀三地创投协会合作发起的京津冀创业投资联盟,作为京津冀创投机构与政、企间的沟通协作的桥梁和纽带。同时,河北省科技厅与中行、中信、兴业、华夏等4家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融资。

从峰会上获悉,为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本在河北省参与设立创业投资机构,河北省安排了创投机构引进专项资金1000万元,采取后补助方式对在河北省设立并投资河北省非上市科技型企业的创投机构和创投机构管理人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