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易县评出46名“好人”和4个“好人”团体(图)

2018-01-19 23:3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易县举行“致敬新时代易县好人”颁奖典礼,对2016年以来涌现出的“易县好人”进行表彰。图为少先队员为助人为乐“好人”敬献书法作品。 冯英华 王鑫摄

河北新闻网1月19日保定电(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冯英华、王鑫)见证善美,分享感动。今天,易县举行“致敬新时代易县好人”颁奖典礼,对2016年以来涌现出的“易县好人”进行表彰。易县各级干部、历届市级以上道德模范及社会各界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1月19日,易县举行“致敬新时代易县好人”颁奖典礼,对2016年以来涌现出的“易县好人”进行表彰。图为受表彰人员上台领奖。 冯英华 王鑫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易县以道德模范、文明家庭、乡贤名宿等评选活动为载体,深入挖掘全县先进典型,培树学习标杆,引领社会风尚。经过推荐、评审和公示,包括在易县勇救落水母子不幸遇难的19岁四川彝族青年高阿锋在内的46名个人、4个团体分别被评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方面的“易县好人”,接受致敬表彰。

活动现场,举办了敬业奉献“好人”代表——“一代名师”齐鹤堂事迹报告会。现年83岁的齐鹤堂是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扎根山区60余载,毕生执着于音乐人才的教育与培养,数千名学生活跃在中央、省、市、县的音乐团体和教育单位。通过齐鹤堂子女及学生的生动讲述,他的感人事迹及奉献精神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