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对制革及毛皮加工业执行水污染物排放限值

2018-01-20 07:1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强化制革及毛皮加工行业污染治理

今年执行水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省环保厅日前发布《关于河北省制革及毛皮加工行业执行水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公告》提出,河北省新建制革及毛皮加工行业企业,自1月10日起执行水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

公告提出,为保护和改善环境,按照有关要求,河北省在全省范围内执行制革及毛皮加工行业水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新建企业自1月10日起,直接向环境排放水污染物的,执行直接排放水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单位产品基准排水量。水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比《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中相应控制因子宽松的,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间接向环境排放水污染物的企业,全部执行间接排放水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单位产品基准排水量。

现有制革及毛皮加工行业企业,自2018年11月1日起,直接向环境排放水污染物的,执行水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单位产品基准排水量。水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比《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中相应控制因子宽松的,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

公告提出,各级环保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审批所有新建项目,加强环境监管。现有制革及毛皮加工企业不能达到要求的,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和环保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现行有关环保法律、法规及规定,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其达标排放。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