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狼牙山举办国际单板大回转滑雪赛(图)

2018-01-20 15:3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0日,中国·保定狼牙山国际单板大回转滑雪赛在保定狼牙山滑雪场举行。图为比赛开始前拉拉队表演。 记者林凤斌摄

河北新闻网1月20日保定电(记者林凤斌)今天,保定市体育局和易县县政府在狼牙山滑雪场联合举办了中国·保定狼牙山国际单板大回转滑雪赛。来自中国、美国、巴基斯坦、乌克兰等16个国家的60名滑雪爱好者参赛。

1月20日,中国·保定狼牙山国际单板大回转滑雪赛在保定狼牙山滑雪场举行。图为参赛选手穿过旗门。 记者林凤斌摄

狼牙山滑雪场2012年投用,占地面积约50万平方米,是保定市冬季旅游项目示范基地。本次比赛赛道长200米,共设7个旗门,每个旗门间距约25米。10时许,随着竞赛长“开始”的号令,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从始发点滑出,巧妙利用膝、胯、腰等部位发力,带动滑板,以S形路线,依次穿过由红、蓝标旗间的旗门,俯冲而下,在转弯时激起阵阵雪浪,引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中国选手张志峣获得男子组单板冠军,女子组冠军由中国选手何昕摘得。

1月20日,中国·保定狼牙山国际单板大回转滑雪赛在保定狼牙山滑雪场举行。图为男子组冠亚季军登上奖台。 记者林凤斌摄

据介绍,在1月21日世界雪日,国际滑雪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还将在狼牙山滑雪场举办国际儿童滑雪节。国际儿童滑雪节将秉承“体验、快乐、探索”的宗旨,以“健康童年-滑雪相伴”为主题,邀请200名儿童免费参与活动。其中,100名儿童将参加雪球大战比赛。活动当天,还将举行少年儿童滑雪表演、滑雪教学体验、冰雪娱乐等活动,让每位参与者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