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举办经典家具与优秀书画作品情景艺术展

2018-01-20 18:20:43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0日,“红与黑·墨与木”经典家具与优秀书画作品情景艺术展在保定开幕。图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书法方向研修班师生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书法作品。 记者徐华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1月20日保定电(记者徐华)今天,“红与黑·墨与木”经典家具与优秀书画作品情景艺术展在保定市唐人木艺七一美术馆开幕。此展共展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书法方向研修班师生优秀书画作品及经典红木家具500余幅(件),展览将持续至2月28日。

1月20日,“红与黑·墨与木”经典家具与优秀书画作品情景艺术展在保定开幕。图为来自各地的书画爱好者参观展览。 记者徐华摄

“传统书画与红木家具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两者的结合是书画艺术和家居艺术共同服务生活的一种尝试。”保定市唐人木艺七一美术馆馆长叶青介绍,这是该馆初次尝试情景式展览模式,今后他们将继续坚持这种模式,使展出的精美作品与书房、教室、茶室等房间功能相适应,为参观者营造身临其境的参观感受,打造集展览展示、学术研究、专业创作、公共教育、文化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艺术平台。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