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青少年冰雪体验活动启动 预计上万名中小学生参与

2018-01-20 22:3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孩子们在无极山滑雪场体验滑雪乐趣。 记者张晶摄

河北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张晶)今天,为期3个月的河北省青少年冰雪体验活动在元氏县无极山滑雪场启动。

滑雪、雪地足球、雪地拔河、雪地跳绳……当天,来自石家庄市的300多名中小学生在雪地上尽情玩耍,畅享雪上运动和游戏的乐趣。来自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三年级的梁好晴是第一次学习滑雪,虽然摔了几跤,却仍兴趣盎然。她兴奋地表示:“没想到滑雪这么有意思。”来自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初一年级的张天泽学习能力很强,没练多久,已在帮小伙伴们纠正动作了,她说:“寒假我要让妈妈给我报个滑雪冬令营,好好学学滑雪。”

孩子们在无极山滑雪场体验滑雪乐趣。 记者张晶摄

河北省青少年冰雪体验活动是“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2017—2018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中的一项,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保定市体育局、邢台市体育局、邯郸市体育局承办。活动还将在石家庄西部长青滑雪场、秦皇古道滑雪场,保定狼牙山滑雪场,邢台天河山滑雪场,邯郸五指山滑雪场陆续展开。各地将通过发放免费雪票、组织冰雪体验营、开展亲子滑雪活动等方式,举办数十场青少年冰雪体验活动,预计石家庄、保定、邯郸、邢台等地60所中小学的上万名学生将直接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