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2018-01-21 10:2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稳扎稳打推进各项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1月20日晚上,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雄安新区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对宪法修改作出重要部署。这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雄安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和法治思维,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学习宪法和学习党章结合起来,按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带头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把规划建设雄安新区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稳扎稳打推进雄安新区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