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历任主席作品展在石家庄开幕(图)

2018-01-21 19: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首届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历任主席作品展在石家庄开幕(组图)

1月21日,首届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历任主席作品展在石家庄文史书苑开幕,图为市民在参观展览。 记者王嵩摄

河北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王嵩)今天下午,“不忘初心 美术走进新时代”首届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历任主席作品展在石家庄文史书苑开幕,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峰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由河北省政协文史馆主办,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河北省诗书画印艺术研究会、河北大名人书画有限公司协办,文史书苑承办,展期10天,期间将展出田辛甫、王怀骐、赵贵德、祁海峰等四位曾任或现任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的共计39件作品。这些作品时代特色鲜明,风格迥异,创作者扎根基层,深入农村,远走旷野,通过手中的画笔创作出无愧时代的精品力作。

首届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历任主席作品展在石家庄开幕(组图)

1月21日,首届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历任主席作品展在石家庄文史书苑开幕,图为参展作品。 记者王嵩摄

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祁海峰表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步伐,才能创作出优秀的文艺作品,从而展现更强大的文化自信。希望通过此次作品展的举办,能更好地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推动河北省的书画艺术大繁荣大发展。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