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2017年立案厅级干部71件 3.4万余人受处分

2018-01-21 20:03:04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1月21日电(记者齐雷杰)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杜金卿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审查;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冯耀武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原书记赵宏魁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7年,河北省坚持惩治腐败力度决不减弱、零容忍态度决不改变,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立案查处了一批危害大、影响大的案件,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厅级干部71件、县处级干部911件;处分厅级干部64人、县处级干部806人。

同时,河北省坚持防逃追逃两手抓,2017年共抓获外逃人员31人,其中包括外逃美国19年的“百名红通人员”黄红和“百名红通人员”贺俭2人,红通人员3人,追缴赃款2.73亿元,追逃追赃工作取得重要战果。

2017年,河北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大对违纪违法案件查办力度,保持高压态势。据统计,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34893件,处分34673人,移送司法机关681人,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