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推出5条144小时畅游京津冀主题线路

2018-01-22 07:0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近日,“乐享河北,开启旅游新时代”——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活动现场,我省配合京津冀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实施,推出5条144小时畅游京津冀主题线路。

皇家文化探访之旅。从北京开始,途经天津、唐山、承德等城市,以天安门、故宫、天坛、五大道、海河、清东陵、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等具有浓郁皇家文化特色的景区为主。

锦绣长城文化之旅。从秦皇岛开始,途经唐山、天津、承德等城市,沿线以山海关长城、老龙头、白羊峪长城、青山关长城、意式风情街、金山岭长城、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等长城特色景区为主。

雄安新区观光之旅。从北京开始,途经雄安新区、天津、廊坊等地,以故宫、天坛、白洋淀、天津之眼、香河天下第一城等雄安新区周边的景区为主。

冬奥冰雪体验之旅。从北京开始,抵达张家口,以鸟巢、水立方、宣化古城、崇礼滑雪、赤城温泉等具有冬奥冰雪文化特色的景区为主。

滨海民俗文化之旅。从秦皇岛开始,以山海关古城、天下第一关、长城博物馆、角山、长寿山、求仙入海处等具有秦皇岛特色的景区为主。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