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8-01-22 14:1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第132号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779名,2017年9月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时实有代表763名。会后,因工作需要,邯郸选举的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河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于2018年1月调离河北。由唐山选举的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杰辉因涉嫌严重违纪,请求辞去代表职务,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于2017年12月29日决定接受其辞职请求。由秦皇岛选举的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原董事长杜金卿因涉嫌严重违纪,请求辞去代表职务,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2017年12月18日决定接受其辞职请求。

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3人的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张杰辉的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杜金卿的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60名。

特此公告。

2018年1月22日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