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解除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限行有变!

2018-01-22 18:5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3日起邯郸将解除重污染天气Ⅰ级、Ⅱ级应急响应。图为1月22日,邯郸实行单双号限行,公交车免费乘坐。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乔宾娟摄

河北新闻网1月22日邯郸电(记者乔宾娟)今天上午,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发布通知,1月23日0时解除重污染天气Ⅰ级、Ⅱ级应急响应。

解除响应后,机动车自1月23日起取消单双号限行,同时取消公交车免费乘坐,继续实行周一到周五每天两个号的常态化限行措施。即周一限5和0,周二限1和6,周三限2和7,周四限3和8,周五限4和9,尾号为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限行时间为7:00-20: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限行。限行范围、限行车型不变。

通知要求,各级各单位要继续按照邯郸市政府《关于2017-2018年秋冬季实施错峰生产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环保部门要继续加强对邯钢等重点企业的巡查管控;建设、城管和相关区县要加强对建筑施工、市政施工、拆违工地等管控,未经邯郸市政府批准的一律不得进行土石方作业,允许作业的重点项目和民生项目要严格监管到位,落实好抑尘措施;交通、交警部门继续落实好大车管控和错峰运输措施。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