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出动千余警力迎战今冬首场降雪(图)

2018-01-22 19:2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出动千余警力迎战今冬首场降雪(图)

1月21至22日,保定市迎来去年入冬以来首次区域性降雪。保定交警支队全员上路执勤,做好交通巡查、疏导工作。图为保定高速交警正在引导车辆分流。 通讯员李彦杰 记者寇国莹摄

河北新闻网1月22日保定电(记者寇国莹)1月21至22日,保定市迎来去年入冬以来首次区域性降雪。保定交警支队全员上路执勤,做好交通巡查、疏导工作。截至今天15时,保定市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021人次、警车302辆次,疏导车辆1400多辆,提供各类服务87次。全市范围内并未发生大的交通事故。

保定出动千余警力迎战今冬首场降雪(图)

1月21至22日,保定市迎来去年入冬以来首次区域性降雪。保定交警支队全员上路执勤,做好交通巡查、疏导工作。图为保定交警正在帮扶滑倒的行人。 通讯员高峰 记者寇国莹摄

按照应急预案,高速交警保定支队按根据雪情及路况,在重要点段、易发生车辆滞留的坡路、桥梁、隧道前段等位置增加警力部署,及时处理交通事故、疏导交通,避免出现因冰雪路面湿滑造成车辆滞留拥堵;对辖区路段实行了关闭站口、分流路面车辆下路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同时,协调养护部门集中力量抛撒融雪剂、铲雪除冰,对辖区冰雪路段进行融雪融冰工作。今天11时30分,辖区高速公路全部开通。

保定出动千余警力迎战今冬首场降雪(图)

1月21至22日,保定市迎来去年入冬以来首次区域性降雪。保定交警支队全员上路执勤,做好交通巡查、疏导工作。图为保定交警正在路面设置提示牌。 通讯员高峰 记者寇国莹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