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展演活动

2018-01-22 23:0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2日邯郸电(记者乔宾娟)今天下午,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拥抱新时代”——邯郸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节目首场集中展演活动在邯郸大剧院举行。

邯郸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展演活动

1月22日,“拥抱新时代”——邯郸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节目首场集中展演活动在邯郸大剧院举行。图为演出现场。 记者乔宾娟摄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为在全市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邯郸组织了“宣传十九大•谱写新篇章”系列主题宣传和文化活动。以“小戏台”“大篷车”为载体的百场文艺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在冀南大地迅速展开,并涌现出一批精彩的原创文艺作品。

邯郸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展演活动

1月22日, “拥抱新时代”——邯郸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节目首场集中展演活动在邯郸大剧院举行。图为演出现场。 记者乔宾娟摄

自1月22日起至1月24日,邯郸市委宣传部将为全市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连续举办3场文艺节目集中展演活动。演出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三个章节,各章节均以邯郸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创歌曲、戏曲、音乐快板、舞蹈、配乐诗朗诵等为主要呈现形式。约1300名观众观看了首场展演。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