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政协领导看望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

2018-01-23 09:4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月22日,出席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陆续抵达石家庄。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分别到太行国宾馆、中山宾馆等驻地,看望前来参会的委员们。

每到一处,省政协领导都与委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大家当选新一届省政协委员表示祝贺。他们希望,各位委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参加会议,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要发挥好界别群众代表作用,多反映界别群众的意见、愿望和呼声,为经济发展出力,为改善民生建言,为社会和谐献计,不断把政协事业推向前进。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展现委员良好形象,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高举旗帜、民主务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委员们纷纷表示,委员身份是荣誉更是责任,一定不负期望和重托,努力做到履职有担当、建言有质量、工作有作为、言行有规矩,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