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出台加快培育发展市场主体的意见

2018-01-23 10:5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出台加快培育发展市场主体的意见

力争5年内新增市场主体10万户以上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近日,张家口市出台《关于加快培育发展市场主体的意见》,提出要充分调动全社会创新创业的激情,加大对市场主体的扶持力度,力争5年内新增市场主体10万户以上。

目前,张家口市拥有市场主体23.67万户,万人拥有市场主体数量为535户。近年来,该市市场主体有了较快发展,但由于市场主体基础薄、体量小等原因,市场主体总量在全省排位靠后,增长率和万人拥有市场主体数量均低于全省平均水平。

意见明确,将进一步降低市场准入门槛,包括落实投资项目负面清单、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清理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双创平台及双创基地建设、支持市场主体转型升级做大做强、鼓励科技型市场主体发展、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强化人才保障和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等方面。

意见强调,将进一步落实好小微企业免征增值税、小型微利企业企业所得税减免等税收政策;支持市场主体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出台或完善相关奖励政策,给予一定数额的资金支持;鼓励科技型市场主体发展,推广应用科技创新券,鼓励和支持中小微企业购买科技服务,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