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八角台景观提升工程完工

2018-01-23 11:2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邵俊琴)经过近两年的紧张施工,由张家口市园林局组织实施的八角台景观提升工程于日前全部完工。

八角台位于张家口市主城区中西部,是该市最高观景台,登高至此,整个张家口市区尽收眼底。八角台核心景区规划面积415公顷,2016年、2017年张家口市园林局组织实施了核心景区一期50公顷建设工程。八角台山势险峻,原有山体道路路面破损严重、安全保障条件差。为方便市民旅游,2017年,市园林局对原有山体道路实施了修复修建。拆除原有简易路路面,最大限度调整通行坡度及弯道曲率,降低山体道路坡陡弯急安全隐患。同时,在路线入口处修建林荫景观停车场。对景区道路两侧裸露山体进行生态修复,生态绿化6282平方米,减少施工建设活动对山体自然生态的破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