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开平区:将开展清洁城乡攻坚月行动

2018-01-23 15:0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宋小婕、谭家琳)为改善生态环境,深入推进全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从2月15日起,开平区将利用1个月的时间,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以“集中30天,城乡换新颜”为主题的清洁城乡攻坚月行动。

据介绍,该活动将重点对路边、坑塘边、村边、河边、田边、城区、社区内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卫生死角开展集中清理行动,主要以开平主城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农村集贸市场、农村文化广场等区域为重点,加大整治力度,彻底整治垃圾乱堆、乱倒和黄土裸露;通过全区城乡垃圾清运全覆盖,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工业垃圾全部分类清运处理,实现城区洁净、城乡路网两侧洁净、道路洁净、河道坑塘岸坡洁净、公共场所洁净、房前屋后洁净,使全区城乡面貌得到显著的提升,营造清洁的城乡环境。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