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连演5场!世界经典音乐剧《猫》石家庄站24日开票

2018-01-23 17:0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龚正龙)今天,从石家庄大剧院获悉,由英国真正好集团授权、大卫伊恩公司制作、中国聚橙网引进的伦敦西区原版世界经典音乐剧《猫》,将在中国多个城市开启巡演。现已确定今年8月10日至12日将在石家庄大剧院上演5场,于1月24日正式开票。

音乐剧《猫》首演于1981年,由英国传奇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谱曲创作,改编自著名英国诗人艾略特的童话诗集《老负鼠讲述的世上的猫》。全剧演出近三小时,以杰里科猫家族一年一度的舞会为背景,月光下形形色色的猫为争取一个重生的机会悉数登场,用动人的歌唱和舞姿演绎各自的故事,轮番献上包括不朽名曲《回忆》在内的近30首歌曲。音乐剧《猫》问世以来,被翻译成15种语言,在30个国家和地区上演,目前全球有超过8100万观众欣赏过这部经典音乐剧。

“为什么音乐剧《猫》火遍全球三十余年?以猫眼看世界,给人带来的是新奇和震撼。”石家庄大剧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音乐剧《猫》于2003年首次来华,随后又被多次引进,每次演出都掀起观看狂潮,它对中国的音乐剧具有一定的启蒙意义。此次将要上演的音乐剧《猫》是众多全球巡演版本中制作和演出规格较高的一个阵容,所用的舞台道具均从伦敦空运过来,力争给观众们带来最原汁原味的艺术享受。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