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国税局:130项业务实现网上办理

2018-01-23 23:2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建敏)河北省国税局去年6月上线的智慧云办税厅运行半年多来,办税功能更加完善便捷,目前,纳税人经常办理的130项业务全部实现了网上办理。

智慧云办税厅是河北省国税局在云办税厅的基础上,推出的一款支持纳税人网络智能办税工具,有手机APP版和网页版两种。与原云办税厅相比,智慧云办税厅坚持问题导向,理顺了业务流程,功能更加强大。在130项业务实现“全能办”的基础上,还实现了“提醒办”“自动办”,纳税人的填表工作量减少了90%以上。

截至目前,河北省智慧云办税厅在线端实名注册用户近60万户,占全省发生涉税行为纳税人总量的一半。单月业务量峰值近百万级次,2017年累计业务办理量1887万余笔,占全部业务量的60%。单日高峰期业务办理峰值达到8万笔。国地税联合签署电子四方协议的纳税人已经达到8万多户,有效避免了纳税人在国税、地税、银行之间往返跑,提高了办税效率。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