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国税收入总量位居河北省第一

2018-01-23 23:4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国税收入总量位居河北省第一

1月23日,石家庄市国税系统2017年度百强纳税人表彰大会举办。

河北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王亚楠)从今日召开的石家庄市国税系统2017年度百强纳税人表彰大会上获悉,2017年石家庄市国税收入总量占河北省国税收入的近两成,稳居全省第一位。其中,百强纳税人税收贡献率占据石家庄市国税收入总量的半壁江山。

会上对石家庄市100家国税纳税大户进行表彰。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分公司、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烟草公司石家庄市公司等百强纳税人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石家庄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表示,2017年,石家庄市营商环境持续向好,经济日趋繁荣,占全市32万余户纳税人万分之三的百强纳税人,贡献了近五成的税收,挑起了国税收入大梁。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