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表彰2017年度国税系统纳税百强

2018-01-24 00:0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表彰2017年度国税系统纳税百强

1月23日,石家庄市国税系统2017年度百强纳税人表彰大会举办。 王亚楠摄

河北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马建敏 通讯员王长利、王朝辉)今天,石家庄市公布了2017年度国税系统百强纳税名单,并对全市100家国税纳税大户进行表彰。

公布的石家庄市百强纳税人中,占比前五的行业分别是:金融保险业31%,医药业13%,房地产业12%,电力行业9%,其他制造业7%。纳税额前五的企业分别是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分公司、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烟草公司石家庄市公司、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

2017年,石家庄市国税收入总量占河北省国税收入的19.87%,稳居全省第一位,为增强省会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奠定了坚实的财政基础。百强纳税人全年缴纳国税269.78亿元,对石家庄市国税收入贡献率达48.5%。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